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嗑cp太上头
退休咸鱼写手
鸽王

[SK]那一年的一见钟情💘

2011年4月5日
结束了入学训练之后,我深感到这种训练带给我们的意义,团结,认真,尊敬师长等,这些都是我在中学所学习不到的东西,母亲曾说:“一个人最重要的是道德,随之是他的文化涵养,最后则是容貌。”我深以为然。

……

2011年6月15日
学长通知我们学校即将举办一场联合比赛,包括各所大学及众多所高中,若要比喻差不多就是《哈利波特》中所描写的三强争霸赛吧,虽然我们不用斗龙,在水里解救宝贝,通过会变形的迷宫,但我也听说比赛内容并不简单,不过,哪有什么比胜利更令人所兴奋的呢?

……

2011年7月8日
今天中午,大三的学长突然叫住我,告诉了我一个令我十分震惊的消息,我被选为啦啦队负责人,而明天就是比赛了,我对这种临时认命或者通知的情况感到略有不满,但即使是这种突发情况我也要做到最好,我认为我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哪怕受这种临时授命。

……

2011年7月11日
比赛第三天,各种初项比赛相继完成,不过,今天遇到一件麻烦事,按规定各个院校的啦啦队必须在十点到十点半之间入场,前两天都完成的不错,而今天直到十一点一所曼谷重点高中都没有集合完毕入场,不得不说我有些生气,我个人比较反感迟到的行为,除非遇到不可抗力的情况之外。
上午十一点四十一分,一位带着大包小包的男孩子急急忙忙跑过来,说是啦啦队的成员,我有些不满的看着他,而他貌似很敏感的察觉到了我的情绪,急忙的告诉我是因为堵车,当然我也明白曼谷堵车的情况,我很庆幸他并没有出什么意外而导致迟到。
他很会打鼓,他所在的啦啦队收到了极大的掌声的欢呼,我没有想到他那么厉害,我一直很羡慕会打鼓和会弹吉他的人,大概是我没有什么音乐细胞吧,如果可以认识他我希望他可以教教我。

……

2011年7月13日
我又一次见到了那个男孩,今天他到的很早,我也终于有机会好好的观察他。
他很白,十分不像泰国人的白,我猜他有一点点的中国血统,他很健谈,很开朗,喜欢开玩笑,他有点肉肉的感觉,我想我喜欢他的脸颊,手感一定很棒,像馒头?他眼睛很好看,圆圆的,亮亮的,鼻梁挺直,鼻头不似欧洲人的鹰钩状,而是亚洲人的圆润小巧,他的嘴唇很红,有点翘……
我已经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我需要睡一觉。

……

2011年7月14日
好吧,睡一觉并没有什么用,今天我依旧在观察那个男孩子,我知道了他有女朋友,知道了他有很多朋友,知道了他学习打鼓已经好几年了,知道他很会唱歌,他和我很不同,或许我们永远也成不了朋友,或许他甚至没有记住我。
他的学校进入了高中组决赛,我很高兴我可以在之后的几天依旧见到他。
我第一次这么想和一个人交朋友。

……

2011年7月18日
今天是比赛的最后一天,也是我再见他的最后一天,我用了一整天时间给自己勇气去向他打招呼,然后顺其自然的得到他的联系方式,可是,当我寻找他的时候,我的朋友告诉我他们已经回去了。
我必须要承认我喜欢他了,一个甚至都不认识我的人,一个男孩子。
我曾经为这个突如其来的安排打的措手不及,甚至有过不满,到现在我才发现这是一场命中注定的邂逅,一场注定落花东流的错过。
至少今天我知道他的名字,Krist。

……

Krist合上Singto大一时期的日记本,转过头笑盈盈的看着坐在书桌上写日记的人,床头暗黄的灯打在他的脸上,白嫩的皮肤显得有些的红润,他突然想起了多年前的那场比赛,也想起了那个留着长发的青葱少年,幸好,我们没有错过。
“Sing?”
“嗯?”
Singto放下手中的笔,伸了个懒腰,回头看见Krist温柔的笑意,也看到了床上的笔记本。
“你哪里翻出的这个笔记本?”
“嘻嘻~你猜啊!”
Singto宠溺的摇摇头,现在两人在一起了,也不怕他看到那个笔记本,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能增进夫夫感情也是件妙事。
“Sing!”
“嗯?”
“我爱你。”
“我也爱你。”
我们不是落花东逝水,我们就是命中注定。

评论 ( 10 )
热度 ( 123 )

© 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