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嗑cp太上头
退休咸鱼写手
鸽王

[KA]一个突发奇想的——粉红冻奶和Kongphop

因为某些不为人知的原因,大教头Arthit喜欢粉红冻奶的事情被搞得人尽皆知,每个人都心知肚明在大教头的心里粉红冻奶比男朋友更重要,包括Kongphop自己。

在两人相处一个多月之后的某一天晚上,Kongphop干完某些虐死单身狗的事情之后,我们的大教头不负众望的昏睡过去,抱着他洗漱完的小狼狗趴在床边,变态似的盯着自己的爱夫,听到Arthit小声嘟囔了一句梦话之后,Kongphop凑到Arthit的枕边悄么捏儿的问。

“暖暖,粉红冻奶重要还是Kongphop重要?”
“哇啦哇啦——”

“咳,粉红冻奶重要还是Kongphop重要?”
“噜啦里拉——”

难以保持微笑的Kongphop坚持不懈的继续问。

“Kongphop和粉红冻奶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Arthit半天不出声,眉毛紧紧的皱在一起,脑子里的小人在打架。
“Kongphop……”

我们王子的嘴角一下子咧到了后脑勺,然鹅,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微笑]

“Kongphop没了……没有冻奶……”
exm!!!没想到你原来是这样的Arthit……你根本不爱我!
[保持微笑的哭唧唧(*꒦ິ⌓꒦ີ)]

——————————————————

Arthit因为一阵疼痛而惊醒,睁眼便是淡粉色的印花壁纸,圆形的白炽灯换成了玫红色的水晶吊灯,上面镶着红色的宝石,厚重的窗帘变成了被风吹起的粉色蕾丝边的少女纱帘,床头灯也是粉红色的吊钻公主风,放眼望去整个房间都是芭比粉,公主红。

What happen!

Arthit尝试让自己从床上起来,随即惊恐的发现手腕处多了一对粉红色的皮圈手铐,绕过床柱将双手铐在一起,好在皮圈内部还有一圈绒毛,以至于没有太疼。

Arthit躺倒在床上细细的观察这个鬼地方,除了装修不同之外,房子的格局和自己的宿舍并没有什么不同,也就是说自己可以认为这里就是自己的宿舍对吧?话说到底,到底是谁把老子的宿舍弄成这幅鬼样子的!老子一定要罚他做1000个蹲起!NND!

“咔——”
轻微的开门声在粉红的房间里响起,一个消瘦的人影从门缝里钻进来,拖着脚步走到床边,放下手里提着的粥坐到床边的椅子上。

Arthit睁大了双眼,用几乎尖叫的声音喊出那人的姓名,仿若这样一切都可以消失。
“Kongphop!这些都是你干的!”Arthit扯了扯手腕上的手铐,“快给我解开!”

王子温柔的看着躺在床上的人,弯下腰将头搁放在Arthit的小腹。
“暖暖,粉红冻奶重要还是Kongphop重要?”
“你在说什么?”

“粉红冻奶重要还是Kongphop重要?”
“你到底想干什么?”

Kongphop挪动身体跪坐在Arthit的双腿间,一只手轻抚过Arthit的发梢,另一只手却紧扼住Arthit的咽喉,他继续微笑着,温柔的。
“Kongphop和粉红冻奶一起掉水里你救哪个?”
“Kongphop。”
没有你哪来的冻奶……

Arthit挣扎着说出Kongphop最想听到的名字,心里却翻着白眼吐槽。
“太好了,暖暖是我的。”

Kongphop温顺的趴在Arthit的胸口,就像一头看似被驯养的狼。
“Kongphop,你能放开我了吗?”

“不行!”Kongphop触电般的跳起,狠狠地压制住本就被禁锢的Arthit。
“我要让你看粉红色看到吐!”
啊来哇?!!Arthit死机在床上。

“这样你就不会再喝粉红冻奶了!”
“你就是我一个的了!”
诶呦卧槽就你!大教头的心里如同万马奔腾,大爷的长本事了你!

“你敢挣扎的话……”
怎么着!

“我就操死你……”
你!牛逼……

“不信我们现在试试。”
“不试!不试!”

——————————————————

“暖暖?暖暖?”
“啊?咋啦?(*꒦ິ⌓꒦ີ)”

“什么不试?(◦˙▽˙◦)”
“Kong……(*꒦ິ⌓꒦ີ)”

“怎么了?(◦˙▽˙◦)”
“我不喝粉红冻奶了!(*꒦ິ⌓꒦ີ)”

“诶!为什么?(◦˙▽˙◦)”
“你不要把我关进粉红色的房子里(*꒦ິ⌓꒦ີ)”

“(◦˙▽˙◦)WTF?”
“也不要弄死我!(*꒦ິ⌓꒦ີ)”

“所以,你到底梦到了什么⊙∀⊙?”

这是一个因祸得福的故事╮( •́ω•̀ )╭

评论 ( 22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