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嗑cp太上头
退休咸鱼写手
鸽王

【KA】kongphop的一篇日志

完全不记得自己写过这么一篇日记,短小精悍......


——————————————————

2017年7月1日

从昨晚开始,我就很罕见的发烧了,现在暖暖还在清迈出差,我必须让自己在后天他回来之前好起来。

我给M打电话让他给我买些退烧药,给tiw打电话让他帮我带些粥,给ork打电话让他把作业带给我,一切就绪之后我想瘫痪病人一样的瘫倒在床上等着他们给我把东西送来。

一分钟。

五分钟。

十分钟。

十五分钟。

整整半个多小时过去他们还没来!爬也该爬到了!在我准备亲自去找他们的时候门铃响了,啊,一定是他们来了。

可是,我还是太年轻了。

当我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看到的是暖暖的脸时,顿时我就慌了!Exm!什么情况!我下意识的想把门锁上冷静一下,可是,那个声音对我说:

“你把门关了试试。”

毫无情绪的声音,毫无表情的脸,和提了一手东西的暖暖,这时候我就知道什么叫插翅难飞了。

“暖暖.....p'arthit怎么这么早回来了。”

被瞪了一眼之后赶紧改口,不是都说生病的人最大吗?为什么到我这来反了.....

“嗯,回来看看你死了没。”

“哦......”

看着暖暖走来走去的,烧水,看药的说明,又把粥热了一下,暖暖真好看,看一辈子都不会腻。

“上床坐好,我去给你倒水吃药。”

“哦,好。”

手脚并用的爬会床上,乖乖等暖暖回来。

“这个是饭前吃,这个饭后吃,你先吃了红的,我去把粥拿来。”

听话的把红色的药丸吃了,又抽了张纸巾把白色的放上去。

“喝。”

咕嘟咕嘟——

“喝不完了......”

“吃药。”

坐在床上看着暖暖收拾东西,一口接一口的喝水。

“来吧,我们谈谈你是怎么生病的。”

暖暖搬过来一张椅子,坐在床前,一脸严肃的,我仿佛又看到了曾经的那个大当家,不过他现在只是为了我。

“嗯......那天下雨,出去淋湿了,没洗澡就睡了,晚上忘了关窗户,第二天就不舒服,晚上就发烧了......”

“暖暖我想你了,陪我睡会吧~”

我尽力让自己看起来乖巧可怜,好让暖暖松口,顺便还能搂着他睡觉~

“唉,好吧。”

“嗯嗯!快上来!”

我把被子掀开让暖暖躺下来,然后紧紧地抱住他,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洗衣粉的味道,很好闻。

当我再次醒来已经晚上十点了,浴室传来流水声,我摸摸自己的额头,感觉烧退了,悄声下了床,突然地把浴室门打开。

“暖暖!我也要洗!”

“别以为你生病了就能嚣张!滚出去!”

今天依旧是美好的一天啊~


评论 ( 32 )
热度 ( 146 )

© 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