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嗑cp太上头
退休咸鱼写手
鸽王

#PERAYA 20h#

呀~呀呀呀~敬请期待!


被芝士糊了一脸:


“爸比爸比,我想去游呢园娃~”


“嗯……爸比看看,6月21日会新开一座#PERAYA 20h#的亲子游乐园,这个倒是看起来挺不错的……”


“6月21日?那天我有空,我们一起去吧。”


“宝贝,你起床了?不多睡一会儿吗?昨天晚上……”


“啧,当着孩子的面瞎说什么呢……宣传单拿来我看看……”


“10项新引进的游乐设备,每项设备可互动体验2小时,还有特别演出……看着倒是蛮有趣的。”


“爹地爹地,我们一起去娃8!”


“这么大了还让你爹地抱,快下来!”


“没事儿,宝宝不重的。”


“宝贝……那我也要抱抱……”


“……”


“咯咯咯咯咯,爸比又亲爹地了,宝宝也要。”


“不行,这是我老婆,你不许亲!”


“呜呜呜……”


“和孩子抢什么,你……宣传单啊,掉了掉了!”


 


 


温馨提示:


游客可先入园后补票,也可自备饮料零食瓜果宠物等进场。


门票将采取电子验证模式,红蓝双击即可认证。


游乐园开放时间如海报所示,请游客仔细核对时间和游乐项目。


 


祝各位游园愉快!


 
特邀嘉宾: @晗纸
 


文案/海报:@被芝士糊了一脸


 


参与创作(排名按时间顺序):


          @全全全全全儿_x   @兜兜哩养猫   @SK的天涯   @云路 


          @被芝士糊了一脸  @暖阳星海  @是十七啊喵   @陈酒江鱼  


          @九分钟-  @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评论
热度 ( 135 )

© 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