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嗑cp太上头
退休咸鱼写手
鸽王

【良堂】孟哥感冒了怎么办??

一个我自己都看不懂的沙雕段子

起步就刹车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

孟鹤堂感冒了。

几月来马不停蹄的商演再加上又不好好穿衣服,结局就是好不容易闲下来就不怎么意外的感冒了。

“九良……给我倒杯水呗……”

周九良坐在一边练三弦,抬眼瞅了下躺在床上没人样的孟鹤堂,没搭理,说到底还是自己作的,北京冬天这么冷就是不好好穿衣服,眼瞅着都是预备奔四的人了。

“九良……九良……航航……给孟哥倒杯水……再给我把桌上的感冒灵拿来。”

“您是感冒了又不是腿断了。”

周九良嘴里念叨着,手上还是放下了三哥,走到客厅给人家倒水拿药。

“航航真好。”

吃完药的孟鹤堂就像打了鸡血似的又活泛了起来,仗着自己是个病号,指挥周九良干这个干那个,给他拿拿这个端端那个。

被折腾的不得安宁的某人终于忍无可忍,一把将孟鹤堂推到,一手控制着他的双手,一手解自己的纽扣。

“孟哥,你知道病怎么才能好吗?”

孟鹤堂力气本就没有周九良的大,这下还不占优势,哆哆嗦嗦的问道。

“怎么……怎么办啊?”

周九良居高临下的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男人,嘴角挑出一个痞气的弧度,伸手将孟鹤堂的头摁到胯间。

“孟哥,来帮我含含。”

“我就是你的三九。”

评论 ( 19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