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嗑cp太上头
退休咸鱼写手
鸽王

昨晚一个关于双叶的梦……

昨晚做了个梦,说起来还有点小羞涩2333

我变成了小叶修几岁的叶秋,我们家里很贫困,突然有了一个机会去试镜[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试镜],而我[叶秋]本来就炒鸡黏叶修,于是就和他一起去了试镜,结果一起被选上了,“我”们兄弟俩高高兴兴的手拉手回家。

事情在这里就不同了……

“我”走到一半突然向叶修撒娇,说:“哥哥,我走不动了,你抱我吧!”

叶修看了看周围,低头对“我”说:“真的走不动了?再走一段路吧?”

“我”拉着叶修的手,撇了撇嘴又撒娇说:“哥哥抱(づ′▽`)づ”

叶修看了“我”好久,二话不说就把“我”抱起来,公主抱!

公!主!抱![其实在这里我是肥肠困惑的,就修修的小胳膊腿怎么能被我梦到这么离谱的事情。]

“我”拦着叶修的脖子,窝在他怀里乐呵呵的,旁边还站着叶修的女朋友[???]

后来,抱着走了一段路就下来继续走了。

“我”们就这么走着到家了,“我”们住在那种老式的家属楼里,生活肥肠贫困了……

家里貌似住5楼,爬到三楼的时候,“我”又向叶修撒娇要抱抱,这次叶修非常干脆的就把“我”抱起来,对,还是公主抱🌚

“我”还是揽着叶修脖子,但是!!!这次!“我”搂着叶修白白嫩嫩的脖子啃了好几口,能吸出吻痕的那种,而叶修本修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任由“我”随便在他脖子上啃……

到这里,我就醒了……

我要是个男的,肯定先撸一发……

这场梦,妙啊……

虽然,我平时是吃all叶的,但是这梦让我觉得叶all好像也不错啊……

评论
热度 ( 34 )

© 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