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家的退休胖达

孟·用最刚的语气说最怂的话·鹤堂
周·台上性冷淡·台下黏糊糊·九良

张·小心被他碰瓷·把自己摔稀碎·云雷
杨·我家角儿超可爱·爱他宠他·九郎

郭·其实是于家大小姐·麒麟

昨晚一个关于双叶的梦……

昨晚做了个梦,说起来还有点小羞涩2333

我变成了小叶修几岁的叶秋,我们家里很贫困,突然有了一个机会去试镜[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试镜],而我[叶秋]本来就炒鸡黏叶修,于是就和他一起去了试镜,结果一起被选上了,“我”们兄弟俩高高兴兴的手拉手回家。

事情在这里就不同了……

“我”走到一半突然向叶修撒娇,说:“哥哥,我走不动了,你抱我吧!”

叶修看了看周围,低头对“我”说:“真的走不动了?再走一段路吧?”

“我”拉着叶修的手,撇了撇嘴又撒娇说:“哥哥抱(づ′▽`)づ”

叶修看了“我”好久,二话不说就把“我”抱起来,公主抱!

公!主!抱![其实在这里我是肥肠困惑的,就修修的小胳膊腿怎么能被我...

2018-04-16

【KS】Til Morning's Light【有R18】

  • 私设,狱长K,囚犯S

  • 非常严重的OOC!!我没见过这么话多的singto!

  • 黑粉请勿入内 入即拉黑 谢谢

  • 请勿转载! 请勿转载! 请勿转载!哪怕很喜欢也不要转载谢谢!!


目录。。。

——————————————————


背景什么的不重要,看他们在一起就好了,这篇本来是BE的说!因为某些情况就走外链吧!


备用:他说他愿意(* ̄︶ ̄)

——————————————————

我还活着呢!!!

结局参考《肖申克的救赎》

这是一部很好看的书和电影,强推!!!

2018-03-09

【SK】我唯一的 职员狮×经理侦 NC17 一发完

  • 私设

  • 轻微BDSM  略有舔【足】情节 接受无能请现在离开 否则不接受任何无端指控 

  • 黑粉请勿入内 入即拉黑 谢谢

  • 请勿转载 请勿转载 请勿转载


正文:请阅读以上文字↑↑↑  再点击外链


备用:MY LORD


第一次写这种题材还真是有些害羞呢⁄(⁄ ⁄•⁄ω⁄•⁄ ⁄)⁄前些天听了易修罗原著的广播剧《足下的恋人》和《等你仰望》,当时就控制不住了。

虽然我的文笔有限,但也想致敬【?】一下易大的文,小小短篇不成敬意。

最后还是想给你们安...

2018-01-10

【SK】烟青色等烟雨

考完试了 
难得的正经文^ↀᴥↀ^
手机排版你们懂得……

【翻滚着的胖达求小心心.jpg】

明天四级加油^ↀᴥↀ^

正文↓

————————————————

我和Singto先生第一次真正的见面是在泰国的一个机场,具体是哪一个我记得不大清了,太久远的的事情回忆起来总有些困难。
那时候他已经成名十年了,我喜欢他也十年了,见到他的前一天我才听说了他要休息一阵的消息,没想到第二天就在机场见到了他。
他很瘦,穿着一身的黑衣服,看起来就像十年前一样。
事实上,我很久都没有再看到Singto先生这样的装扮了,他就像是生活在大荧幕里的娃娃,这样日常的随性连张照片都没有多少,他实在太不喜欢出门了。
我...

2017-12-15

【SK】泰圈肉文大佬竟是!!!他?


还是小段子,以此庆祝二年熟开播!!!

诶嘿嘿~

【我吧,向来不会写结尾的......】

正文↓


这年头

人啊

都得有点第二技能。


Krist——

现泰圈腐剧大佬,卖的一手好腐。

台面上,对待工作认真负责。

私下里……依旧认真负责。


SS的小kk——

泰圈写手大佬,卖的了萌,码的了肉,可敬可敬。

网络上,SK扛旗小能手。

生活里……

“Krist,过来吃饭啦!”

“来啦!”


至今没掉马。


Krist高中的时候就闲的没事儿写写小作文,给漫画里喜欢的CP写同人,偶尔还会YY同班好基友。

人生不止...

2017-12-10

请求。

please!!!!

花九:

神一般的敏感词汇啊 上次都一段一段一句一句试着发 单发还好 全发出来就被屏蔽 找了三四遍都没找到到底哪敏感了


肥美帝:



请求大家和我一起,让LOFTER出台一个政策或者制度或者程序软件,在发文的时候,就直接检测出我们所发布的内容(精确到某个词汇)不符合的项,然后我们直接就改,改到符合你的要求。



改完就发布。



发布了,就别他妈的再屏蔽我!!!



发文,说含有敏感词汇,发不出去,然后作者必须挨着检查,往往都检查不出来,然后修改发布方式...

2017-11-23

【SK 吸猫文】我有一个梦想,然后......

大家好,我叫小王。

有件事让我最近很惆怅。

起因在前些天——

我,身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三好青年,从小热爱小动物,极其富有爱心,奈何长的丑,至今木有女朋友,但本人家教良好,博士毕业,欢迎咨询......

哦,对不起,我跑题了。

 

一个月前我发现我家楼下多了两只猫。

两只品种很好,一看就很贵的猫。

所以,我思考了好几天,“身为一只猫奴,我现在该怎么办”的问题。

......

这特么是问题吗!!!!!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宠物店里买了好贵好贵的一袋猫粮撒在楼道口,用来勾引它们回我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笑!小·计划通·王。...

2017-11-18

【SK】嗨!爱豆你吃安利吗?

橙光类似的脑洞

第一视角吐槽

我不管,我就希望他们在单身节前在一起,任性!

求小红心调戏!!

正文↓

大家好,我是jane。

对,就是milk mother。

我最近觉得singto不太对劲。

说具体点就是......singto打盹儿的时间和孕妇一样多,上上次直播的时候竟然睡着了!?还有上次,他索性打了招呼就睡了!

拜托!就出去吃了个饭!有这么累吗!MD还骗了一波同情!我能说他最近根本没工作吗??

......

我能吗???:-)

哦,还有,他现在哦,除了睡觉之外,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要拿着手机,EXM?我是不是要找超级侦探来办案了???

他要是考试有这心思还TM会来...

2017-11-10

[SK]Ghost And Candy

叨逼叨:听说11月1号也是万圣节🎃,所以,我还没有迟到吧233

正文↓

(1)
“大概在几十年前吧,又或者是一百多年前,我不大记得了,这里是一座香火旺盛的寺庙。”
Krist坐在路边的树叉上给新来的孤魂野鬼讲故事。
“我那时候特别厉害,初生牛犊不怕虎么!那些小僧尼都被能把我怎么样,当然啦,要是怎么样了,你们今天就看不到我了。”
Krist偷摸睁开一只眼睛瞅见周围鬼都是一副“好了不起”的表情,仰起头骄傲的晃了晃脑袋。
“后来住持都知道啦,想要超度我,啧啧啧,可惜啊!”
Krist悠悠飘下树,却被拽了个踉跄。
“那住持都没能收了你啊!你好厉害!教教我们你的法术吧!”
Krist讪笑着摸了摸鼻子,放下手又是一...

2017-11-01

【KA】我的一只arthit【一发完】

在当今物欲横流人情冷漠道德沦丧的社会里,生活给予了我们无数的苦难折磨,唯有吸猫让人感到一丝的温情。

Arthit是sotus咖啡馆最漂亮也是最凶神恶煞的一只猫,多少漂亮的小姐姐都不足以让他动容,美色和美食的诱惑完全不足为惧,反手就是一爪子,眼神里透露出“给爷滚离远点”的小宇宙,傲娇的小模样征服了不少沉迷吸猫的无知两脚兽。

哦,对了,他是公的,有蛋蛋的。

咖啡馆里的人络绎不绝,有一个人坐在角落的沙发里静静地看书,偶尔拿起桌上的咖啡喝上一口,吃一口香甜的小蛋糕,自带王子光辉的装逼模样让Arthit忒别不爽=_=更别说有很多人都是冲着他而来,顺便吸吸Arthit,这就让Arthit更不爽了——...

2017-10-28

[SK]秘密 醉酒 告白

Singto喜不喜欢自己,Krist不知道,也不敢猜测,但Krist却是真真喜欢Singto,表面上亲亲热热叫着哥,内里吐槽“你特么把我当兄弟,老子却只想睡你啊!”

其实,Singto是喜欢Krist的,长得眼睛的都看得出来,可偏偏遇到了个当局者迷的主儿。

要说Krist是不是gay,至少他在Singto之前还没喜欢过男生,不然他哪来的女朋友。

Krist喜欢Singto这事儿只有Top知道,为啥Top知道?旁友,你知道酒后吐真言吗?因为这事儿Top的贞操遭到了出生以来的最大危机。

“你得表白知道吗!表白!不表白你指望谁知道啊!”Top很铁不成钢的冲着Krist吼。

“我特么有那胆儿...

2017-08-31
1 / 2

© 德云家的退休胖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