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嗑cp太上头
退休咸鱼写手
鸽王

【SK】嗨!爱豆你吃安利吗?

橙光类似的脑洞

第一视角吐槽

我不管,我就希望他们在单身节前在一起,任性!

求小红心调戏!!

正文↓

大家好,我是jane。

对,就是milk mother。

我最近觉得singto不太对劲。

说具体点就是......singto打盹儿的时间和孕妇一样多,上上次直播的时候竟然睡着了!?还有上次,他索性打了招呼就睡了!

拜托!就出去吃了个饭!有这么累吗!MD还骗了一波同情!我能说他最近根本没工作吗??

......

我能吗???:-)

哦,还有,他现在哦,除了睡觉之外,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要拿着手机,EXM?我是不是要找超级侦探来办案了???

他要是考试有这心思还TM会来找我哭诉考试要挂???

 

大家好,我是singto。

嗯,就是辛巴。

我需要解释一下,一切的起因都要从一周前说起。

上周点名的时候,有个漂亮姑娘送了我一个U盘,我本以为里面会是姑娘做的什么小视频啊,照片合集啊什么的。

在打开U盘的时候我就已经做好了被感动的涕泗横流的准备,甚至想好了发一个什么样的ins来表达,顺便给krist炫一波我的贴心小汗衫。

小汗衫给的U盘里只有一个文件夹-“你会喜欢的~♥”

我想先给这操作给个66666,然后迫【不】不【作】及【不】待【死】的打开了文件夹。

港真的,谁遇到这种的都会更加好奇U盘里倒是是个啥。

【爱豆,你吃安利吗?】一个橙黄色的东西显示在我面前。

游戏安利??

【请问玩家是否进入游戏?】

【A.YES   B.是】

Emmmmm,这有区别吗???

【正在加载......请您做好来一场轰轰烈烈恋爱的心理准备】

哦?恋爱游戏啊~真是小女生的套路

......个鬼啊!!!

出来是个什么东西啊!!!机智的我幸好戴耳机啊!!!

秋豆麻袋......

【啊~啊~sing~嗯啊~不行了~慢点~】

满是波浪线我并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的吧?

这特么为什么是krist的脸啊!!!声音是怎么对上的啊!!!他没有什么戏是有这个情节的吧?!

作为一名冷静的大人,我只好先不管这个了。

【“宝贝儿,舒服吗?想要——更多吗?”singto俯下身凑近krist白皙到通透的耳垂,轻咬着,看着他慢慢的变成红玛瑙。】

神特么红玛瑙......

我的关注点好像不太对——

神特么singto轻咬着krist的耳垂!!!你把这玩意儿给我玩,小汗衫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你已经不是我的小汗衫了

你是我的——破裤衩子。

 

游戏还在继续,我还能坚持。

【好舒服,不要了~】

【A.不要就不要吧,拔//屌无情】

【B.不理会,自己//操//自己的】

【C.调戏调戏再//操//死他】

MD还有选项,不过玩游戏的话,只要开始就要认真的玩下去

所以,选C是没问题的吧......

【“sing~你好坏哦~我,喜,欢,你,呦~”krist抱住singto的脖子,吻上了他的唇。】

【krist好感加10,请继续努力。】

我是直男。

我是直男。

我是直男

.......吧?

krist这个孩子真的是超级没心的,每次洗完澡光着膀子就出来了,要不是因为在泰国我都能以天气太冷给他穿十层衣服,如果同房的不是我这么  直男   忍得住的人呢???

我很不容易的好不喽???

【singto终于释//放了全部,他翻身躺在krist的身边,牵住昏睡过去了的krist的手,对他说:“我爱你,晚安。”】

......

能看着自己和krist为爱鼓掌,我真的很感慨

我去厕所解决一下。

【“宝贝儿?怎么了?”singto揽住krist的肩让他更贴近自己,“坏蛋,明明知道人家是个omega,还非要弄进生殖腔里,怀孕了怎么办啊!”krist委屈的趴在singto的肩头嘤嘤得哭着。】

......

......

这特么还是个ABO啊!请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ABO的,反正,我就是知道。

话说你们这群破裤衩子是对【嘤嘤】的哭着的krist有什么误解么!

对啦对啦!他是个可爱的小哭包没错啦,可是他要哭也是被我X哭的好么??【敲黑板!画重点!】

【“我会养你一辈子的!”singto捧起krist满是泪珠的脸,温柔的说道,“我愿意娶你。”

“真的吗?我好开心,好快乐!”krist破涕为笑,搂住了singto的脖子,两个相依在一起。】

这种小学生才会喜欢的琼瑶剧真的大丈夫???

下来是不是就是“不,你们是无法拆散我们的!”“我爱的人只有他!”“你无情你冷漠你无理取闹!”balabalabalabala......

......

【“爸爸妈妈,你们真的同意我们在一起吗?”singto牵着krist的小手跪在他的父母前面,

“嗯,我们同意,祝福你们!”老人们聚在一起商量着结婚的事项。】

【系统:您以为我们会虐cp么?呵呵。】

呵呵?

你给我呵呵?

好气哦,本宝宝不想说话。

 

这个游戏我已经玩了一个星期了

吃饭玩,连上厕所我都在玩

Jane已经在怀疑我了

还好,今天就要结婚了!

开心像一只鹌鹑!

【“sing...”krist坐在床边,低着头害羞的不敢看singto 的眼睛。

“kit,你今天真好看。”singto推到眼前的人儿,手指划过脸颊,停留在唇边。】

洞房!洞房!洞房!洞房!

上//了他!!!

我可真牛逼!哈哈哈哈!

“p’sing?你喜欢krist啊?”

“对啊!他很好看吧!”

......

Emmmmmm

刚刚是幻觉对吧???

我没有透露我喜欢krist对吧???

我......〒▽〒

“真巧哈,我也喜欢你~”

游戏里笑嘻嘻的脸出现在我的面前,他对我说“我们在一起吧。”

 

我好像恋爱了。

评论 ( 22 )
热度 ( 137 )

© 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