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嗑cp太上头
退休咸鱼写手
鸽王

【SK 吸猫文】我有一个梦想,然后......

大家好,我叫小王。

有件事让我最近很惆怅。

起因在前些天——

我,身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三好青年,从小热爱小动物,极其富有爱心,奈何长的丑,至今木有女朋友,但本人家教良好,博士毕业,欢迎咨询......

哦,对不起,我跑题了。

 

一个月前我发现我家楼下多了两只猫。

两只品种很好,一看就很贵的猫。

所以,我思考了好几天,“身为一只猫奴,我现在该怎么办”的问题。

......

这特么是问题吗!!!!!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宠物店里买了好贵好贵的一袋猫粮撒在楼道口,用来勾引它们回我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笑!小·计划通·王。

 

不出我所料,它们收到了高级猫粮的诱惑,

上钩了!

回家了!

四舍五入等于钻我被窝啊!!!

老子也是有猫的人了!!!!

养猫第一步:起名,让它习惯自己的名字。

两只猫,一只黑,一只白。

黑的叫singto

白的叫krist

什么?意义?

去他奶奶的意义,我乐意。

养猫第二步:伺候它们,买买买。

猫架get,猫砂get,逗猫棒get,猫窝get,猫粮get

Get,get,get,get,get.......

 

这两个祖宗好伺候的很,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Singto性格很乖,喜欢一只猫趴在阳台上晒太阳思考猫生,有事儿没事儿就喜欢把krist拉过去舔毛,唯独吃饭的时候过来缠一缠我,其他的时候都是看着我和krist玩,或者和krist玩。

Krist比较闹腾,特别黏人,就喜欢尾巴翘起来缠我腿上,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完了就去找singto,在人家怀里蹭一蹭,俩猫抱在一起睡觉,画面极美,极其嫉妒。

你们知道养猫最爽的是什么吗?

就是睡觉的时候搂着猫睡!!!

这种待遇,我当然——

是没有的。

它们只和对方睡。

感觉在处对象似得。

 

鹅妈妈么么么么么么

处对象?

如果,它们处对象,然后生一窝崽崽......

嘿嘿嘿嘿【突然脑洞大开·jpg】

一窝崽崽睡在我身上,伺候一窝崽崽,给一窝崽崽准备吃的。

爽上天堂。

 

于是乎,之后的几个星期里我一直偷偷观察着它们。

我发现,他们绝对在处对象!

为什么?

你知道我看见singto对krist硬了之后的兴奋吗??

你怎么会知道。

我的脑子里面已经有了一窝崽崽的画面了,嘿嘿嘿【突然对生活充满了希望·jpg】

 

但是吧

人啊

不会过的太顺利的。

 

前几天,我发现

这两只啊

都是公的

......

【一只咸鱼突然对生活失去了梦想·jpg】

 

沃特玛

 

走开

你们这两只毁了我的梦想的gay猫。

——————————————

我想养两只猫

公的叫singto

母的叫krist

然后

我就可以给别人说

哎呀呀!我家sk生崽崽啦!!

【突然色情·jpg】

评论 ( 25 )
热度 ( 96 )

© 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