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嗑cp太上头
退休咸鱼写手
鸽王

[SK]秘密 醉酒 告白

Singto喜不喜欢自己,Krist不知道,也不敢猜测,但Krist却是真真喜欢Singto,表面上亲亲热热叫着哥,内里吐槽“你特么把我当兄弟,老子却只想睡你啊!”

其实,Singto是喜欢Krist的,长得眼睛的都看得出来,可偏偏遇到了个当局者迷的主儿。

要说Krist是不是gay,至少他在Singto之前还没喜欢过男生,不然他哪来的女朋友。

Krist喜欢Singto这事儿只有Top知道,为啥Top知道?旁友,你知道酒后吐真言吗?因为这事儿Top的贞操遭到了出生以来的最大危机。

“你得表白知道吗!表白!不表白你指望谁知道啊!”Top很铁不成钢的冲着Krist吼。

“我特么有那胆儿我早拿下他了!”怂也要怂的理直气壮·Krist拿起酒杯猛灌一口。

“我就纳闷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Singto喜欢你,你怂什么!”Top从火锅里捞了一片肉塞嘴里。

对了,火锅底料还是四川粉丝们送他的。

“什……什么叫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你以为我瞎啊!我视力可好!”单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拿着筷子在锅里抢了个肉丸子,得意的冲Top微笑。

“都说酒壮怂人胆,你要不多喝点,今儿就把他拿下!”出怂主意·Top站着说话不腰疼,起身又去拿了两瓶啤酒,塞给了Krist,“喝!怂屁!”

“你莫不是在驴我(≖_≖ )”Krist木愣愣的拿着手里的酒看着一脸“信哥,得永生”得脸感觉自己是傻逼了才会找他喝酒。

“诶!真的!你喝大了特别男人!男人味杠杠的!”Top对Krist扬了扬下巴,然后——

Krist信了……信了……了……

“行!那我今天一定拿下他!”

Krist一晚上被Top灌了将近15瓶啤酒,摇摇晃晃的走去Singto家,在路灯下像个跳着诡异舞蹈的怪人。

“Duang!Duang!Duang!”[加特效~]

“P'Sing!开门!”

“Singto!”

“亲爱的!”

“老——”

“闭嘴!别喊了!”门缝里露出Singto锅底般的黑脸,“进来吧。”

Krist笑嘻嘻的趴在Singto的背上,闻着他沐浴完的香味。

“你喝酒啦,先洗个澡?”

“嗯,好~”

——我想干什么来着?Singto身上的味道真好闻~

不大一会儿,香喷喷的小奶猫赤裸着上身从浴室走了出来,被热气熏得红扑扑的脸颊,还有嫣红色的……唇。[呵,我是正直的人。]

“这么晚了过来——”

“我喜欢你。”

Singto愣住了,他不确定这是酒后胡言,亦或是真情流露。

长时间的沉默,Krist突然的酒醒了,尴尬,无止境的尴尬。

“额……哈哈,开……开玩笑的……”

继续沉默。

“我先走了……打扰了。”

Krist套上T恤,扶了扶褶皱,转身去玄关换鞋。

“我不喜欢你。”

Singto起身的动作随着话音一起进行,衣服走动时发出的摩擦声,赤脚走路的声音在安静的屋子里回荡。

“哦……是吗。”

“粉丝们都以为我喜欢你。”

嗯,我知道,哥的演技那么好……

“他们都没有看出来……”

嗯,我都明白。

“我是这么的……”

Singto抱住徒然僵硬的Krist,温热的气息喷在脸颊,亲昵的动作下,还有宛若呼吸般的——

“爱着你。”

就在这一刻,Krist隐忍了很久的眼泪终究是溃堤了。

“你神经病啊!说话大喘气要死啊!(இωஇ )”

“你这样已经可以表演一个小拳拳锤胸口了,Kit~(´▽`)ノ♪”

“表演啥!嗝~不表演!(`Δ´)ゞ”

“好好好,不表演,好一个啤酒味儿的嗝。‎´•ﻌ•`”

“你!(˵¯͒⌢͗¯͒˵)”Krist的眼泪在眼眶子里打转转,楚楚可怜的模样让Singto立刻软了心。

“好了好了,不哭了,我都这么爱你了,咋还哭成这样。”

“你爱我就是欺负我,我不和你过了。(*`д´)”

“这可不行,一日是媳妇儿,终生是媳妇儿~”

“不要脸(。・ˇ_ˇ・。:)”

Singto抱住闹别扭的自己媳妇儿,悄悄给Top发了一条消息。

“谢了。”

两个交往一年后Krist才知道了这个秘密。

“Singto~晚上睡沙发好不好~ (▼ヘ▼#)”

“Kit……宝贝儿……媳妇儿……我错了……我真错了媳妇儿!||Φ|(|T|Д|T|)|Φ|| ”

腹黑作死罗天王,

傲娇怂货王慧侦,

天生一对。

评论 ( 16 )
热度 ( 1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