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嗑cp太上头
退休咸鱼写手
鸽王

[SK]一家四口,谁都不丑╮( •́ω•̀ )╭

“小黑屋八月活动之”#喜迎二年熟#

为您呈上第三道料理:[SK]一家四口,谁都不丑╮( •́ω•̀ )╭

今日主厨:三叶@水清三叶

感谢:年少有梦终有你[微博]

一家四口|温馨养孩儿日常
以下正文↓

(一)
Nongram一直都是家里的小公主,小公主不喜欢爸爸也不喜欢爸比,她喜欢In,一只纯白的萨摩耶,是六岁时爸爸们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当然啦,礼物也不只这一个,Nongram最喜欢Elsa,小公主不想当公主,她想当女王殿下,会魔法的女王殿下。

小Nongram不止一次的向爸爸们提议,她要当一名女王,以及再三强调会魔法的,于是她的到了singto爸爸的解释。

“女王殿下们都是从公主过来的,而且她们会在你这么大的时候努力的学习当女王的必备知识。”

“爸爸,那我什么时候才能成为女王?”

“在你找到最爱你的人的时候。”

“那爸爸,我什么才能学会魔法?”

“嗯......也许是霍格沃兹给你发来入学通知的时候。”

“好吧,我得等到11岁,晚安爸爸,晚安爸比”

“晚安宝贝儿。”

然后,她得到了singto爸爸和krist爸爸的晚安吻。

(二)
Nongram上小学的时候班里的男孩子们都很喜欢她,脑子聪明,性格也好,更重要的是长得漂亮。

krist特别喜欢给女儿梳头发,Nongram的头发又长又好看,每天的辫子都不一样,关键个个都特别好看,导致小公主也很受女孩子们的喜欢,现在她是名副其实的公主啦,大家都特别喜欢她。

Singto是个很养生的人,对自己很养生,对爱人很养生,有了女儿之后更上一层楼,每天女儿的午餐都是他准备的,营养均衡,好在小公主一点都不挑食,这点singto甚是满意自己没有让krist去管理女儿的餐饮。

(三)
小公主喜欢的东西是最重要的,于是In成了这个家最重要的一份子。

每天早上singto和krist一起去带它散步,去公司之前注意一下它的水,狗粮够不够,特别注意一下In最喜欢的小兔子公仔在不在,否则,他们回来之后家就不是家了,而是废墟。

小公主在家的时候最喜欢头枕在In的身上和它一起看电视,In也听话的让她枕着,因为她是小公主啊。

为了让小公主舒服还不生病,In付出了巨大的牺牲,讨厌的洗澡越来越勤,而它只能忍着逃跑的欲望,一步一步的挪近浴室,一切为了公主殿下。

(四)
Rungvit是家里的第二个孩子,和Nongram一样是福利院领养的孩子,这时候他已经八岁了。

很多八岁的孩子可能什么都不懂,但Rungvit不一样,他被抛弃过一次,他更懂得察言观色,更懂得如何惹大人的喜欢,小心翼翼的他很让singto和krist很心疼。

Rungvit最终还是对这个家敞开了心扉,在他被领养回来的第五个月,一家人一起去了游乐园,krist看着Rungvit期待,兴奋又不敢表达的眼神,他轻抚上Rungvit因为营养不良而发黄的短发,说:

“Rungvit,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玩什么就玩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这是你作为这个家的一员的权利,你是自由的。”

(五)
Rungvit和Nongram在他们十一岁的时候得到了他们的霍格沃兹通知书,同时还有一张去美国的机票,singto爸爸笑眯眯的给他们说:

“准备好学习魔法了吗?”

一家子浩浩荡荡出发去了环球影城,孩子们兴奋坏了,成为一名像Harry Potter一样的巫师是每个孩子从小的梦想,况且这里不只有霍格沃兹更有其他好玩的东西,不只是孩子们,就连singto和krist也很期待。

“嗯......让我看看,首先你们需要一套春季校服,还有一顶尖头帽子等等,哦!你们肯定最想要——”

“一根魔杖!”Rungvit和Nongram齐声说道。

Krist笑着站在一旁看着singto和孩子一起玩,他从没有想过自己会和singto有这样的一天,他们结婚了,有了Nongram,之后又有了Rungvit,他们一家人在一起生活,周内送孩子们去上学,有工作的时候去工作,没工作的时候依偎在一起看电影,一起出去逛街,或者趁孩子们不在肆意的做(๑´∀`๑)爱,这一切都是singto带给他的,他最爱的人。

“kit?该去买魔杖啦!”singto搂过krist的腰,让他更贴近自己,“要不要也给你买一个,我记得你曾经有一段时间特别想要一个 Dumbledore的老魔杖?”

“诶呦,我都这么大了,那还会执着那个,别把我当孩子看好吗?Prachaya先生?”

“那怎么行,你也是我的宝宝!我的宝贝kit”最后一句话singto贴近krist的耳朵,热气呼在耳廓,krist不自在的抖抖肩膀装作没听到的拉过两个宝贝儿大步往前走,独留singto一个人带着戏谑的笑跟在后面。

那天之后,Nongram获得了Hermione的魔杖,还有一只猫头鹰的玩偶,而Rungvit得到了Draco Malfoy的魔杖并获得一本《妖怪们的妖怪书》,而krist得到了singto悄悄送给他的老魔杖和一瓶写着爱情魔药标签的香水。

“还想玩其他的吗?”

“我想看恐龙!”

“我也是!”

一家人坐上观光车,穿过侏罗纪公园的大门,最兴奋的无疑是Rungvit,不管他曾经历过什么,他都只是个孩子,而singto和krist给了他一个温暖的家。

(六)
一直以来krist都是个阳光的大男孩,这点在他和singto结婚之后的很多年也没有人否认,尽管这时他已经快四十岁了。

但四十岁的他依旧会和儿子一起踢足球或是打篮球,也会在早上的时候帮女儿编一个好看的辫子,当然大多数的时候Nongram只喜欢扎一个简单的马尾,这点她自己就可以搞定。

Krist很少拍电视剧了,更多的时候他喜欢呆在家里,偶尔会有一两部喜欢的剧本,每年他都会参加年度的颁奖典礼,和singto一起,他会坐在台下等待颁奖,更多的时候他会成为当晚的主持人或是某奖项的颁奖人。

直到这时候他依旧很喜欢音乐,闲暇之时会写写谱子,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唱给他们听。Krist的音乐很温柔,大多都是唱给家人的,前些年写了几首曲子献给粉丝,嗖嗖的上了热门,让krist有些惊讶他的士兵们还是那么热情。

(七)
中年的singto被粉丝们起了爱称“老绅士”,他本人还公开表示十分喜欢这个昵称。

Singto在他的演艺事业如火如荼的时候退出了娱乐圈,转为了幕后,和朋友了家工作室,帮杂志社拍拍照片,甚至自导了一部电影,当然啦,krist是主角,这部片子获得了当年的“最佳配乐奖”,krist因为另一部戏被评为当年的影帝,这是他的第三座影帝奖杯。

说来奇怪,每每当singto和krist竞争同一个奖项的时候krist总是输的那一个,不,就算他们在普通的玩乐,krist也是输的那一个。有好事者曾不怕死的问krist:“singto退出娱乐圈是否跟您有关系?”

当时krist拉住想替他回答的singto,说:“俗话说得好,老婆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不是吗?”

电视机前的观众在推特声讨发狗粮的行为,而Prachaya先生保持不失涵养的宠溺微笑。

(八)
要说这么多年最令krist难过的就是女儿去读大学,天生比同龄孩子独立的Nongram决定去英国读大学。而这件事,剑桥大学入学通知书寄到家里的时候krist才知晓。难过并不代表不支持,相反他是十分支持女儿去英国读书了,女孩子嘛,多读点书才能保护好自己,这是krist一贯的想法。

与Nongram不同的是,Rungvit选择了他的的父亲们一起拍过戏的大学——兰实大学,在此之前,父亲们绝对没有想到儿子会在毕业的时候带回家一个男朋友,这令singto对自身反思了许久,但他依旧尊重儿子的决定。

(九)
Nongram结婚的时候singto和krist已经五十多了,两个帅气的老头子很是惹眼。

新郎是正统的英国血统,两人交往之后Nongram和singto视频的时候说“爸爸,你说他会有巫师血统吗?哈哈哈哈!”

Singto爸爸瞅着趴在床上笑的没形象的krist,转头又看见了女儿的男朋友出现在视频里竖起一根指头对着镜头,随后他就听见了那个男生对Nongram说

“As you wish. Baby”

(十)
他们或许是个奇怪的家庭,有两个爸爸。

又是个平凡的家庭,一儿一女,还有一只萨摩耶。

他们是个辛福的家庭,或许他们都曾经遭遇过不幸,被家庭排斥,被社会不认可,失去最爱的工作,或者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失去了父母,他们被讨厌,被怨恨,被抛弃,他们等待着彼此,或许来迟了,但终归还是重逢了。

评论 ( 6 )
热度 ( 113 )

© 只想咸鱼的退休三叶 | Powered by LOFTER